卑微小颜在线写文.

微博@你的辞九
请点开看一下.
小颜爱写字,写你们爱看的。
最近在码的文有三种《故人不别离》《是你》《云深不知处的二三事》
短篇你们可以dd我,只要不拆我cp,我有空就会写。
我脾气蛮暴躁的,嘻嘻。
有空加我QQ昂。
3057376621
随便勾搭哦。也可以加群。

[忘羡]是你12

●忘羡现代早恋文.


●貌似有点ooc.单纯喜欢忘羡cp。或许有点轩离跟曦澄。(写的不好的话,求轻点喷


●欢迎捉虫.还不确定是长篇还是短篇.


●开学我就不在了。求求你们,别放弃我。


●主忘羡副曦澄轩离。(这几章可能忘羡不常上场。我凭心思写。勿怪 )


●私设众多。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薛洋一直盯着晓星尘,直到宋岚从操场跑过来拉走晓星尘,他的眼神才放回到金光瑶身上。

只是,好像格外心不在焉。

“成美?”

金光瑶何等聪明,自然是看出了薛洋今天的心思并不放在他身上。

“小矮子。”

“我好像喜欢上晓星尘了。”

世间万事,好像都有是非定论。

我和你又好像,几百万年前就见过了。

金光瑶毫不意外。那么多年来,晓星尘应该是第一个给薛洋温暖的人。

喜欢,并不足以为奇。

“那成美为什么不去找他问问?”

薛洋一下子耸下肩,不说话。

“成美。你怕晓星尘同学不喜欢男孩子?”

薛洋点头。

金光瑶第一次看见那么无助的薛洋,有点不知所措。

准确来说,那不是薛洋第一次无助。

只是,无助的时候都挺过去了。

可是,有一个人他突然走进他的世界,告诉他,人间有温暖。

他突然觉得,左手不疼了,冬天不冷了,肚子能饱了。原因全是因为那个人。

晓星尘就是那个人。他一来,让薛洋觉得,这世间有人能把白衣穿的如此好看。

翩翩公子,白衣似雪,清风明月。

本以为自己会一个人在动荡不安的生活里迷失自我,可是身边突然走来一个人,告诉他。

“阿洋。”

“不用努力了。”

“有我呢。”

人好像都有个通病。

没有人爱自己的时候,自己强大到不行,怎么疯都不怕,命没了都不怕,可是身边有人替自己撑一下或者有人陪着自己的时候,心里的委屈,不安,难过就会像潮水一般涌上心头。

薛洋也不例外。

他以前太累了,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长大,为了食物就能被伤到。

也不知道,以前是怎么撑过来的,总而言之,现在抓到浮木了,就不会从独木桥摔下来掉进阴沟里了。

“为什么不去找他问问呢?”金光瑶的话在耳朵里回响。

好像每个人面对特别珍惜的人的时候都会害怕不安。

“去试试吧。”

金光瑶走了。他还要回去做自己哥哥感情路的助攻。

薛洋看了一眼今天刚被晓星尘包扎好的左手,朝着金光瑶的背影冷哼一声。

“试试就试试。”

不出所料,薛洋转学了。转到了晓星尘在的一中。

蓝忘机家中。

“兄长。”蓝忘机推开办公室门口。

“忘机?怎么了?”蓝曦臣抬头看他,眼下的乌青明显,眼里的倦意不难看出,但对着自家弟弟,还是扬起平日里温和的笑。

“先睡吧。”

蓝曦臣叹口气,扬了扬手中的记事本。

“忘机。你又不是不知道,自从薛洋转学过来之后,跟魏同学就混到一块去了,两个小霸王走在一起,不闹事都难。”

说来也是巧,薛洋一来就碰到又被蓝启仁罚站的魏无羡,两人似乎一见如故。

薛洋干脆陪着魏无羡在外面站了一会,两人聊了很久,薛洋才想起去找晓星尘。

晓星尘见到薛洋的时候有些呆愣,毕竟,薛洋没告诉他他要转学。

“阿洋?你怎么来了?”

薛洋一笑,露出小虎牙:“来找你呀。”

他本就生的俊美,此时灿烂一笑让他带上一丝平日里少有的少年之气,让他瞬间多了不少妈妈粉。

后来他深刻反思,他只有在晓星尘面前才会露出少年的模样。

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他的晓星尘那般,善良待人。

—因为身前是你

—所以我能拥有快乐

而他找好班级之后,便跟魏无羡火速熟起来,两人闹出不少乱子,让蓝启仁气得山羊须都立了起来。

有时候江澄也跟着瞎混,蓝曦臣跟蓝忘机都只能无奈地拦着。

“嗯。”蓝忘机面上看不出喜怒,“兄长,魏婴他,只是生性顽劣。”

蓝曦臣笑:“忘机,我知道。”

大家都知道,魏无羡只是生性顽劣但心地不坏。

也知道,薛洋不是没朋友,只是他只喜欢跟他的晓星尘呆在一块。

“不妨试试?”

“试试就试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卑微小颜:第三更。字数不定,有思路就会更多一点。快开学了,你的假期余额跟你的作业差距大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6)